夏日限定溯溪課程 場次熱烈報名中!

OBT一日挑戰:1日溯溪課程

課程特色

國際戶外教育品牌Outward Bound致力於讓體驗學習、戶外冒險教育完美交織成一個獨特的教育體驗,讓你玩得開心、又能從玩樂中成長,與多所學校配合青少年培訓課程,歡迎攜朋引伴一起來享受美好假日,留下難忘的經驗與回憶!

新竹梅花溪 簡介

梅花溪位於新竹尖石鄉梅花村,雖為小支流,但卻有得天獨厚的地形特色,有溪潭、瀑布、巨岩、巨木區域,在溪谷中全程約70%皆踩的到陸地,不用擔心不會游泳!適合溯溪新手的初次體驗!

姓名馬賽克

團隊合作

沿著溪谷逆流而上,過程中可能會經過瀑布、岩石,需視地形進行不同的挑戰!是考驗團隊默契團隊合作的重要時刻!

P3160143 1 1

個人挑戰

未知的旅途與挑戰,有擔心、有期待,相信自己做得到,路途中在指導員的帶領下與同伴相互鼓勵抵達終點,挑戰自我!

溯溪

體適能

梅花溪來回路途約4小時,有瀑布區、巨石區、倒木區,各式各樣不同的生態地形,除了團隊合作,個人體能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呢!

外展體1日溯溪驗課程並非僅尋求刺激玩樂,我們會在體驗課程中加入簡單反思,讓玩樂中依舊可以獲得小小的學習,歡迎學校老師、親子團體報名參與。

台灣外展

活動流程

09:00-09:30

請自行前往 錦屏美人湯集合

09:30-10:00 

套量裝備+安全講解

10:00-14:30

溯溪挑戰

14:30-15:00

上岸回程(*預留彈性空間)

15:00-15:30

裝備歸還、清洗整理

15:30~

行程結束  *後續可自行泡湯(裸湯)、盥洗、回程

group, people, avatar-6510127.jpg

年齡限制

因心理及體型等風險考量
建議10歲以上參與。

moneybag, money, bank-2934200.jpg

課程費用

$2,600元/人

費用包含:裝備、午餐行動糧、美人湯門票、保險

tent, camp, mountain-6024536.jpg

集合地點

錦屏美人湯會館
會有外展夥伴在此處等候。

travel, moving, road trip-6768660.jpg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前往
有停車場方便停車。

P3150157 1

台灣外展配合廠商為美人湯會館,此為集合換裝、盥洗之處,體驗費用包含美人湯會館裸湯門票,若須住宿或湯屋泡湯,請自行向美人湯會館洽詢。

影片介紹

其他注意事項

OBT 台灣外展假日休閒體驗課程,適合成人、青少年、小四以上學生!只要對戶外有興趣想嘗試,都歡迎報名參與。歡迎爸媽帶小朋友一起來參與體驗。

過程中循序漸進的教學,讓你體驗戶外體驗教育的樂趣,從挑戰過程中激發潛能、培養自信心!

午餐行動糧、全套溯溪裝備(岩盔、防寒衣、救生衣、溯溪鞋)、保險、美人湯門票

根據外展風險管理準則,報名後我們會提供參與者”身體健康調查表“進行填寫,內含溯溪裝備尺寸套量及身體健康調查,指導員會針對每人的身體狀況做評估,讓每位參與者都是在風險安全無虞的狀況下進行挑戰。

美人湯會館位於新竹尖石鄉,當地未有交通接駁車,需自行開車前往,會館有停車場可以停車(免費)。

若須待訂叫車請來電詢問,費用另計。

每場次最低開團人數為10人,若當場次無開成,我們會與您協調其他場次時間。
若時間無法配合需退費,請另行聯繫主辦單位,非華南銀行帳戶須扣轉帳手續費$30元。

【OBT 戶外2天1夜小旅行】*2日一起報名省$1,000!

Day 1. 高空繩索+戶外廚房+露營 (晚上直接現場套量溯溪裝備)
Day 2. 從OBT龍潭基地出發梅花溪體驗溯溪!行程結束後可至內灣老街遊玩、享用晚餐。

你也可以於”所有課程“頁面加購戶外廚房/露營體驗,於前一天晚上前來放鬆,並套量溯溪裝備。

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