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T戶外教育課程

青少年團隊培訓

Outward Bound課程與一般單向講授式課程不同之處,在於它會循序漸進的讓學員有新的體驗,願意尋求新的技能與揭開新的認知。

外展課程特色

從樂趣中學習生活技能、培養獨立思考及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進而從中學習、體驗、歷練、反思,並建立無痕山林、環境保育觀念,保護珍貴的自然環境與所居土地,同時能在真實的冒險中挑戰自我潛能。

OBT的所有課程內容與活動流程皆經由安全委員評估,從活動事前的準備到現地訓練都經過風險評估,讓所有參與者都能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冒險挑戰自我。

200+

學校

5000+

學生人數

外展課程特色

團隊建立-初階繩索課程

跨出舒適圈 團隊合作

透過初階團隊建立課程,讓原本不熟悉、互不認識的團隊有相同的經驗並更加熟絡。

同心協力 共創團隊

進階團隊建立課程搭配的繩索項目相較初階更考驗團隊合作的默契,
適合有基礎認識但不夠深入了解的團隊,更加深彼此間的默契。

激發個人潛能 挑戰自我

進階繩索是透過三項高空繩索個人挑戰項目達成個人的最終自我突破與挑戰,加強自信心;健行登山挑戰青少年自我成長與抗壓性,在此過程中訓練團隊合作與溝通、領導技巧、提升自信心及後續的自我覺察反思

想了解更多台灣外展的課程嗎?

學生回饋

"我想對每一位指導員、老師說聲謝謝,讓我們安心地玩完所有設施,也鼓勵我挑戰看看!最終我也有鼓勵自己加油!"
5/5
台東家扶 學生
"勇敢去嘗試、突破自己,面對自己不敢做的事,用正向思考的方式就能完成。"
5/5
台東家扶 學生
"這次的活動體驗很多不同的東西,也讓一向喜歡獨自作戰的我,了解到團隊合作的重要。"
5/5
聖心女中 學生

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

聯絡我們

歡迎透過社群或電話與我們聯絡!


其他課程>> 直接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