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OBT 台灣外展 暑期營隊

多年戶外營隊帶領經驗,讓孩子們透過「真實的冒險」學會負責、增長自信!

面對未來
青少年的必備能力...?

看下去營隊介紹前,想先邀請您思考,現在社會每個人所需具備的能力有哪些?你最期望孩子們/或自己未來能具備哪些能力?

負責任的態度

從生活日常開始,家庭、學校,都要有為自己負責的能力。

失敗的受挫力

蹲得越低跳得越高,具備抗壓性不害怕失敗,才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勇於表達的自信

不人云亦云,懂得適時表達意見說出自己的看法。

團隊中的領導溝通

在團隊中如何圓滑的帶領團隊或擔任溝通橋樑,是一生必學的能力。

Outward Bound Taiwan Summer Camp

台灣外展營隊特色

引導反思

根據外展教育四大支柱五大培育能力,我們將透過營隊開展一系列實踐項目,讓孩子在營隊中,輪流擔任領導角色,提高青少年的身體和心理素質。不斷地挑戰自我,完善自我,並將這種挑戰精神實踐終生,在循序漸進的教學過程中帶領參與課程的青少年面對挑戰,由指導員的引導下進行團隊與個人的反思練習,透過團隊的互動過程協助學員發展全方位潛能更加認識自我

營隊中,我們追求真實的冒險很有可能這就是改變孩子一生的機會!我們將帶領學員體驗享受最自然的樣貌,每日晚間炊煮、露營,讓孩子養成獨立自主好習慣,指導員將從旁協助引導,藉此引發孩子們內心潛能與學習樂趣。

半戶外開放場地,將是雨備、反思、炊煮、教學…地區,空間寬廣遼闊極為通風,每人皆可保持安全距離,帳篷為戶外登山用三人帳篷,我們會提供露營裝備(睡袋、睡墊、睡袋內套),皆無須再另行準備。

為孩子預定一場不同凡響的冒險的旅程

透過營隊將獲得...

抗壓、負責、自信心

營隊中各式挑戰任務,都是考驗個人能力的最佳時刻!

增加團隊合作&同理心

團隊中互相幫忙彼此協助,增進人與人間的溝通技能。

環境保護意識

課程中將實際走訪戶外山林,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

OBT結業證書

結營後會頒發OBT結訓證書,每張都有專屬鋼印,若未來出國念書,有OB學校的國家看到這張證書,是可能成為加分證明的!

戶外技能學習

除了軟技能外,還可以學習到高空繩索基礎操作、繩結應用、打火石、反光鏡、登山技巧、炊煮、搭帳等戶外技能。

服務、奮鬥、永不放棄」OB 四大支柱 五大培育能力

“我們每個人都比自己所想像的更勇敢、更富有力量和同情心。青少年具有天生的正義感和道德意識,但這些東西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被社會破壞,不過,只要給予青少年教育個人領導的機會,並且讓他們看到自己行為所造成的後果,就可以防止這種腐敗。”
台灣外展教育發展基金會-創辦人Kurt Han
Kurt Han
Outward Bound 創辦人 科漢

2020年獨立自主培訓營隊,孩子們怎麼說…?

學員課後心得

5/5
"感謝這個營隊給我勇氣還有烹飪的技巧,從一開始在家裡不會做飯,洗碗也不會,到這邊什麼事情,煮飯洗碗全部都是自己做的。"
—參訓學員
5/5
"爸媽讓我參加活動,本來只是為了讓我拓展視野,沒想到我會得到那麼多意外的收穫。現在的我變得比較有自信,勇於嘗試,也會想把事情做得更好!"
—參訓學員

為孩子預定一場冒險的旅程

營隊詳細資訊

DSC 0424 WEB scaled

國小營隊

6天5夜東海岸探索壯遊

貓走路 Cat walk

國/高中營隊(初階)

5天4夜自信心成長營

合歡 1

國/高中營隊(進階)

6天5夜領導力培訓營

想了解更多?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學生來參與
5/18(三) 19:00 營隊招生說明會

↓免費入場↓

相關資訊

OBT桃園龍潭基地場地距離台北開車約1小時左右。

地圖
社群網站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下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