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夏令營一頁式封面 e1712736660120
高中夏令營一頁式改 .無名 e1713408794761
高中夏令營一頁式改 .002 1 e1713364387894
高中夏令營一頁式改 p3.001 e1714102257298
高中夏令營一頁式p4改 .001 e1713409119108
高中夏令營一頁式改 .005

常見問題

📍報名篇

我們將在早鳥結束後確認已成班梯次
未成班梯次(未滿12人),最晚將於7/1確認是否開班

信用卡:直接於結帳頁面付款
ATM轉帳:請於7日內完成匯款並填寫匯款確認單

OBT營隊會依照年齡設計不同的討論主題和體力難度,如果第一次參加過夜冒險營隊,擔心適應上有困難,可以考慮報名較低年齡段的營隊,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營隊顧問洽詢

📍課前準備篇

營隊中所需要的戶外裝備如登山裝備、宿溪裝備、露營裝備、炊煮裝備等,皆由OBT提供
不須另外購買,僅需攜帶個人用品,就可以準備開始冒險囉!

報名後,我們會請家長為小朋友填寫身體健康調查表,如有飲食需求或身體狀況的注意事項都可以在資料中告知,帶隊指導員如有進一步詢問,也將主動與各位家長連絡討論

可以的,小行李箱沒有問題,在營地也有比較好的放置空間(大行李箱比較不方便)

每個課程前我們會請每一位學員填寫身體健康調查表,確認學員的身體狀況在給予適當的課程強度,課程中我們也會協助每位學員保險,同時繩索場地也具有公共意外責任險,提供課程的雙重保障。

📍課程內容篇

我們會將:
1.手機、平板等3C產品
2.錢包、健保卡(如需送醫時就可快速作業)
3.其他娛樂用品,如撲克牌等

進行“繳交保管”,家長也可以選擇在家中就請學員不要帶手機、娛樂產品等進入課程,因為這些產品會直接干預課程的操作,我們更需學員在課程中與他人互動所產生的學習效益,而非手機的網路世界。

我們會在“第一天”的晚上,利用基金會營地的室內電話,讓學員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之後的晚上就不會再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了,除非特殊狀況,我們會直接打電話給家長聯繫。因家長群的使用,我們會每天進行營隊狀況的回報(非個別學員),並放上幾張照片,讓家長能夠放心。

外展繩索場地定期由美國 Assoaciation For Challenge Course Technology(ACCT)進行專業認證,且指導員皆受過引導員訓練,相關繩索技能、急救培訓等,可以有效進行風險控管。

外展課程中強調「選擇性的挑戰」,因此我們不會強迫學員完成一樣的難度,而是讓學員一步步跨出舒適圈,建立自信心。若是真的無法克服恐懼,可以成為團隊的確保者參與課程

溯溪課程會沿著溪谷逆流而上,大部分皆為踩的到地的石頭路面,課程中也會全程穿著救生衣,並由指導員在一旁協助課程安全,不熟水性也可以參加喔!

需要帶一雙拖鞋(布希鞋、涼鞋或是排水性好的鞋子)

另外需要帶泳裝,毛巾及換洗衣物(溯溪完後會直接在合作會館進行盥洗)

其他的救生衣、防寒衣、溯溪鞋、安全岩盔等裝備,我們基金會都會提供,因此溯溪僅需簡單衣著準備好就可以參與課程。另外基金會也會準備防水袋及背包讓學員裝水及糧食,除了個人藥物之外,建議不用攜帶任何物品下水。

課程中我們會有女性指導員提供協助與諮詢,並確認生理狀況(天數、量、以往生理期的狀況),如果學員自行評估身體狀況良好並且有意願下水,一起參與溯溪課程是沒有問題的。

📍退費標準篇

營隊開始前31天以上:扣除金流手續費全額退費
營隊開始前15-30天:退費70%
營隊開始前7-14天:退費50%
營隊開始前1-6天:退費30%
當天未到場:不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