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出舒適圈X一日冒險挑戰

台灣外展 跨出舒適圈X一日冒險挑戰

Outward Bound Taiwan在台灣疫情解封之際,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戶外教育&冒險教育,特別推出了這樣一天一夜的跨出舒適圈X一日冒險挑戰,讓想要體驗低空挑戰高空繩索活動戶外炊煮戶外露營,透過一日活動讓每個參與者既能感受到體驗教育的力量,同時又會覺得新奇好玩!

引導反思
引導反思

開場時,外展執行長Eric和大家介紹了Outward Bound的歷史,鼓勵青年航向大海,挑戰未知的冒險是外展的教育使命。

這次的參與者有許多人都是第一次見面,小編很驚訝在早上短短的三個小時,大家透過低空趣味競賽的挑戰,和素昧平生的參與者變成一群熱血的夥伴!

砲洞穿越
砲洞穿越

在進到下午的高空挑戰之前,有些夥伴似乎還對高空繩索有些害怕。當然同時也有非常勇敢,對每項設施都躍躍欲試的挑戰者。小編也發現在這樣的團體動能下,每一位夥伴都被激起了熱血的心情。

「既然旁邊的人都敢挑戰了,我也想試試看!」

攀岩牆
攀岩牆

需要透過雙手和雙腳協調向上的攀岩
爬上12公尺平台上需鼓起勇氣往前的滑索
爬上18公尺站在直徑30cm的木柱上,用力向前跳躍的Pamper Pole

在每一項挑戰中,學員鼓起勇氣上前,也在夥伴的鼓勵下突破自我。
無論是早上的低空團隊趣味競賽,或者是下午的高空繩索挑戰,學員們都從活動的過程中,跨出舒適圈,體驗冒險的真實感受。

Pamper Pole
Pamper Pole

結束一天的活動,在草地上搭完帳篷後,接著是外展非常新鮮的課程戶外廚房,有別於以往的炊煮,戶外廚房的最大宗旨,是希望讓每個人能親手做出一道道好吃又精美的料理,加上擺盤及佈置,美味的食物就這樣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戶外廚房
戶外廚房
戶外廚房-溫沙拉
戶外廚房-溫沙拉

享用完美食後,是溫暖的營火及烤棉花糖時光,S’MORES,在美國必吃的巧克力棉花糖夾心餅乾,在這裡也吃得到!用最地道的樹枝插著棉花糖在營火前烤的酥酥脆脆,一不小心還會烤焦就變成焦糖啦!

螢火烤棉花糖
螢火烤棉花糖
S’MORES
烤棉花糖,手作點心S’MORES

一整天的活動在充滿大家的歡笑聲之下,逐漸落幕。

伴隨夜晚的蟲鳴聲,在這樣的天氣下躲在暖暖的睡袋裡,在星空草地上露營,也是一種享受。

隔日早晨,指導員手作早餐,等待著起床收完帳的大家。

手作早餐
早晨手作早餐
Outward Bound Taiwan大合照
大合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